阿桐木Tiffany Oswalt

晚上睡不着

脑子里突然想到迪士尼公主

想着想着,居然展开联动了.... (但真的好像很有道理)


并且再带入迪士尼公主经典问话:

公主们:你有魔法长发吗?

荧:没有

公主们:你有魔力双手吗?

荧:我有元素力

公主们:动物们会和你说话吗?

荧:兽人、仙人算吗? (珊瑚宫心海? 流云 借风?五郎?金鹏夜叉?甘雨? )

公主们:你被下过毒吗?

荧:我被打过 悲(

公主们:被诅咒过吗?

荧:我不道啊.…

公主们:被绑架或者被奴役过吗?

荧: (.....6) 那肯定

公主们:你有过真爱之吻吗?

荧:???

公主们:你和爸爸之间有问题吗?

荧:我连妈妈都没有,还有个哥哥背着我当深渊集团董事长,都没说帮我做个委托

 公主们:我们也没有! !

接下来最重要的问题是:人们是不是认为你所有问题都是因为一个强壮高大的男子出现而解决的?

荧:是的(?不只是男的,还有女的),这又怎么了?

公主们:她的确是公主!

 āááǎà~(公主嗓音)



啊,又是爱荧的一天! ! !荧,我命中注定的公主! !!原来我早就喜欢你了

《发疯文学0.1》

评论(2)

热度(8)